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1-18 00:00:00 

1月16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市教育局局长高德文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秘书长、各支社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支社,对2019年市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德文指出,2018年,社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年初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广大社员要继续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立足党派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进一步增进组织凝聚力;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创新社会服务方法,为益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莫丽芬)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