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赴安化走访成员单位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1-23 00:00:00 

1月21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率机关工作人员赴安化走访成员单位及成员。

在安化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该局局长龙新桥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员杨柳明在单位的现实表现情况,他说,杨柳明为人忠诚谦和,工作兢兢业业,敢想敢干勇于担当,且很有经济头脑。特别是克服家庭困难,服从组织安排,作为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帮扶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彭建军对九三学社的性质、入社要求进行了说明,对杨柳明在社内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一道,共同加强对其各方面的培养。

在中国建设银行安化县支行,该行行长、九三学社社员邓敬向彭建军一行介绍了履新几个月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将认真积极履职,做好份内工作,为安化经济建设、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分行重托,不辱九三声誉。(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