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串户送年货,年关慰问暖人心——九三学社武冈支社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2-02 00:00:00 

春节临近,21日,九三学社武冈支社主委王艳华率支社社员深入邓元泰镇、荆竹镇走访慰问了唐娟、吕春、王超、王磊、蒋伟、段杨友等扶贫助学对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过年物资。

      年关将至,学生们从四面八方回家过年,每到一处,王艳华与学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抛开顾虑,与家人开心团聚,安心过年,如果对自己的学业和未来有什么想法和计划,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九三学社爱心人士取得联系,九三学社将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和帮助。

      王艳华还嘱托学生们主动与爱心人士进行交流沟通,及时汇报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加强互动,增进友谊,营造亲人般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