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组织女社员庆祝“三?八”妇女节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3-08 00:00:00 

3月7日上午,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里欢声一片,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女社员们团队意识和社组织凝聚力,九三学社市委组织20余名女社员,组成四支队伍,参加市妇联主办的庆“三·八”节趣味运动嘉年华之“同舟共济”、“勇往直前”比赛。全市约80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正式参与“同舟共济”项目比赛前,社员们一边关注着赛场形势,一边交流观感,讨论着怎么跑得更快。比赛开始后,参赛社员们立刻进入状态,卯足了劲头传递圆柱,推起气垫;观战的社友们则大声呐喊加油助威……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在接下来的“勇往直前”项目比赛中,社员于金凤以20.49秒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龙晓航 莫丽芬)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