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主委汤建尧一行赴宁乡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3-13 00:00:00 

近日,社长沙市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一行赴宁乡乡市开展考察调研,受到中共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利仁,常务副部长肖玉华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长沙市宁乡工作组成员戴瑶汇报了工作组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其他成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发表了意见看法。

肖玉华对社长沙市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九三学社宁乡工作组近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钟利仁感谢社长沙市委对宁乡统战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对九三学社宁乡工作组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以及助学支教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共宁乡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启动科学实用的评价体系对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建言献策及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评价,激发民主党派发挥更多优势,助力幸福新宁乡的建设。

汤建尧对中共宁乡市委统战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社长沙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宁乡工作组的工作情况与中共宁乡市委统战部作了交流。他强调,希望宁乡工作组围绕中共宁乡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落到实处,更加突出党派作用,为宁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社员周正春所创办的企业湖南农夫卫红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粮食科教、种植服务、收储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公司,是我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公司采取“公司+土地合作社+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融合模式,推动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因其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公司获得了“中国百佳粮食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名牌”等多项荣誉。

社长沙市委秘书长王剑平,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宁乡工作小组成员等陪同调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