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紫薇千重浪 敢教衡阳换新装——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义务植树护林社会服务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3-14 00:00:0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调研员何华榕带领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社员到衡阳市石鼓书院种植紫薇树,为名列全国四大书院之一的石鼓书院增添靓丽新装。

3月12日下午,天公作美、煦风微微。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社市委调研员何华榕组织社内林业、园林专家及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一行20余人,驱车前往衡阳市有1200多年历史的石鼓书院栽种紫薇树。一下车,按照预先的分组安排,全体人员挖坑的挖坑、抬苗的抬苗、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有质有序的干了起来。现场有说有笑、热闹非凡,受大伙干活热情的感染,在书院活动的市民也纷纷拿起工具加入到我们的植树的队伍当中来,短短2个小时,就完成了50多株紫薇树的种植。植树人员意犹未尽,纷纷抱着刚种的紫薇树拍照留影,水天一色,人影交融,定格成石鼓书院遍地英雄下夕烟的美丽画卷。

何华榕表示:义务植树节活动,即是对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纪念,也是想通过社市委的义务植树活动,宣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理念,调动市民积极参与义务植树社会公益活动热情,为建设美丽、生态、宜居的新衡阳,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这一靓丽品牌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