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雷锋故里 重走雷锋之路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6-22 00:00:00 

为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620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望城区二支社赴雷锋纪念馆开展“牵手雷锋故里,重走雷锋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社员们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雷锋故居,浏览雷锋各个时期的事迹介绍,深入了解雷锋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切实感受雷锋同志“螺丝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参观结束后,望城区二支社在陈列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互相分享观感和今后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当前各级各部门奋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时期,九三学社长沙市望城区二支社开展“牵手雷锋故里,重走雷锋之路”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支社社员弘扬雷锋精神,传承艰苦奋斗品质,同时突出九三学社党派特色,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争取干出一番成就自我、奉献国家的事业。(望城二支社  赵月明)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