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组织新闻宣传骨干参加社中央网络培训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06 00:00:00 

8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为期六天的“ 2020 年全国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班”落下帷幕,参加本次网络视频培训学习的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分班,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也同期举行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专职副主委王雅晖主持,副主委谢军山、简碧海、田春莲及各支社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骨干社员共22人参加了本次结业会议。

本次学习培训由九三学社中央统一安排部署,力求覆盖全社新闻宣传骨干队伍,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设主会场,各省或市级组织机关设分会场。目的是为了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新闻宣传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社新闻宣传水平。

结业仪式上,每位学员都分享了本次培训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搞好九三学社新闻宣传展开热烈讨论,发表意见和看法。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帮他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课程设置也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内容丰富,注重实效,让他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让他们从一个全新的视角认识了党派新闻写作的方法和技巧,表示在今后的党派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写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还举行了社庆75周年演讲比赛演练活动,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演练人员个个情绪热烈、神采奕奕。(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 龙亮香)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