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杜吉来助力社区“红色文化”教育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10 00:00:00 

近日,在湘潭市岳塘区五里堆街道安乐社区“红色文化”教育讲堂中,九三学社社员杜吉来为一百余名中小学生及家长们讲授了一堂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课堂上,杜吉来分享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时,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英雄的故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虽然出身平凡,但是在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他们用平凡诠释着人性的光辉和伟大。

据了解,杜吉来今年70岁,是一名有着二十多年社龄的老社员。近年来,杜老一直致力于为社区文化讲堂活动服务,每年都会为社区的中小学生及家长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孩子们、为街道社区、为文化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杜老希望通过授课,引导和培养广大中小学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争做向上向善、报效祖国的好少年。“红色文化”教育讲堂在社区居民中间收获了强烈反响,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也为杜老的热心及助力社区文化事业发展点赞。(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