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锰支社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28 00:00:00 

8月22日,九三学社湘锰支社换届工作会议在湘潭电化水电分公司召开。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罗湘平参加会议。

湘锰支社主委黄传智代表本届支委做工作总结,过去五年,湘锰支社委员会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黄传智还就支社组织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会议依据《九三学社章程》及相关规定,严格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湘锰支社新一届委员。其中,袁治冶同志任支社主委,黄传智同志任支社副主委。

袁治冶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将学习发扬老一辈社员的优良传统,传承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带领全体社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组织活动,立足本职,继续做好支社的各项工作。

王琴华充分肯定了湘锰支社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社组织的组织动员能力;要做好新形势下的参政议政工作,切实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湘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黄传智)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