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开学季 社员送关怀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9-01 00:00:00 

   

       随着九月开学季的到来,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家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小组组长邓丕德、副组长陈晓华带领部分社员参加。

    小组社员先后太子庙镇龙津村贫困学生夏婷婷、丰家铺镇楼背村贫困学生丁美怡、丁瑞鸿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学前准备情况,并送上助学金。社员们了解到受助的学生学习成绩都在中上等水平,夏婷婷在期末考试中还取得了全班第五名的好成绩时,非常高兴,鼓励她继续刻苦学习,保持优异成绩。社员潘思佳还仔细翻看了夏婷婷的暑假作业,陈晓华看到她的作文语句通顺、字迹工整,赞不绝口。

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长期关注贫困学生的教育问题,近年来持续资助5名贫困家庭学生,截止到目前,累计捐助两万多元。在以后的帮扶工作中,小组决定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职能和优势,给予贫困学生更有效的帮助,资助他们完成义务教育乃至高中、大学学业,让这些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才能回报社会。(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潘思佳)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