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举办诗歌朗诵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9-01 00:00:00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828日,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举办“爱国·民主·科学”诗歌朗诵活动。社员们齐聚一堂,共同歌颂祖国,为九三学社庆生。

朗诵活动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朗诵中,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社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着对九三学社的真挚感情,表达着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体社员中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敬业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社员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凝心聚力,鼓舞社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于冀民,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毛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志勇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胡亿彬)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