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与爱同行——九三学社衡阳市社员刘炫伶到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9-30 16:56:36 

公益力量为城市文明注入暖流,爱心慰问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929日下午,伴随着动人的音乐,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表演了温馨感动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向送来月饼的爱心企业家表达感激之情。

暖暖的心意,浓浓的祝福。省人大代表、省青联委员、九三学社衡阳市委青年工委主任、奇石博物馆董事长刘炫伶,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带着奇石博物馆的400余份月饼,看望这群特殊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关怀。现场,孩子们有秩序地领取月饼,还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对香甜可口的月饼连连竖起大拇指点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孩子吃的很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希望能让他们多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刘炫伶说。

爱无疆,善无际。刘炫伶多年来在抓好企业发展状大的同时,也一直热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奇石博物馆在刘炫伶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公益活动,如:多次捐赠专业医护口罩、连续15天给监狱隔离点80人送盒饭、给疫情地区80人供餐2个月、请150名环卫工人吃年夜饭、给特殊教育学校做研学等等。据统计,今年以来刘炫伶共组织公益活动7次,捐赠金额达20万,受益人数达5000人之多。刘炫伶表示,有一份心就出一点力,有一点热就发一份光。回馈社会,尽善尽责,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让爱心接力永不间断!(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