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帮扶暖人心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10-22 00:00:00 

10月20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彭建军带队来到对口帮扶的南县厂窖镇城西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这一次,在入户宣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的同时,他们还收集起了贫困户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微心愿。

“我杂屋的墙角落雨时有点渗水,想搞点沥青补一补”,“新房子马上建好了,想买个新高压锅”,一个个微心愿虽只是一户一小事,承载的却是贫困户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传递着党和社会的无限温情。

接下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将收集到的心愿进行整理,与扶贫工作队和社内爱心人士积极协调沟通,早日帮助贫困户们达成心愿。(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 龙晓航)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