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走访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10-22 00:00:00 

10月22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华榕走访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就九三学社衡阳市委成立南华大学工委、以及南华大学4个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事宜,与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开展交流协商。

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永介绍了学校党委、校长对民主党派工作重视支持的情况,对九三学社南华各支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南华大学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何华榕对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和基层组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工作的基础,基层组织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在领导班子尤其是主委人选。他希望,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能帮助推荐优秀人才加入到九三学社衡阳市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中,并在基层骨干的培养和成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扶持和培养,保障基层组织活动经费,推动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座谈中,双方就成立南华大学工委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程序和人事建议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对九三学社衡阳市南华大学基层组织的进一步发展提出思路和方向,达成良好共识。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