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赴汉寿县调研借力大数据提升应急管理治理效能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09-03 15:55:37 

图片

8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汉寿县就“借力大数据提升应急管理治理效能”课题开展调研,汉寿县副县长提名人选王夏一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关于汉寿县应急管理大数据建设的情况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应急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应急抢险救援队伍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大数据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图片

王夏一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汉寿县将结合调研组的建议,依托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优化顶层设计,积极推动应急管理数字化转型,助力构建“更安全的城市”。

呙滨辰充分肯定了汉寿县应急管理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应急管理工作要突出大数据体系管理重点、资源整合和共享优势、实用性能等特点,统筹高效、有序建立健全大数据体系。并表示调研组会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充分吸收,确保调研成果转化见实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陈晓华)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