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对口资阳区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 作者:龙晓航 时间: 2021-09-07 15:44:40 

IMG_0307_副本.jpg

9月7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召开对口资阳区开展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对口资阳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总体方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就后续如何做好沟通、执行、参谋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高德文指出,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对口资阳区开展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湖南省委、益阳市委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动资阳加强和改进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要始终贯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聚焦监督重点、切实解决问题”的理念,紧紧围绕资阳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充分沟通协商,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合作共事、联系群众等能力,把监督的过程化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