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李宁 时间: 2021-09-08 11:05:58 

图片

9月5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张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主委周建明,社市委会副主委黄向阳、周红兵、李轶芳、王秋华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了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黄向阳当选为监督委员会主任,谈培蕾、廖国华当选为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冯汉桥、张壮志、谢选能、周喜桃、李南欣、李宁当选为监督委员会委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阶段会上,李轶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13个方面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并就今年以来的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评;黄向阳就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进行了社史社章的学习辅导,并就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讲评;周红兵就组织工作进行了讲评;王秋华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讲评,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醴陵市工委主委赖艳霞、中心医院支社周围、南华支社主委候爱利做了社务工作交流发言。

图片

张卓勇对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成立监督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社内监督委员会是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保障,要吃透九三学社章程和各项法规条例,做好监督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地扛起“两个维护”的重任;二要围绕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建设好株洲九三学社;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要领导班子成员担起主体责任,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

周建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社务工作中去;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制度,以量化评价为抓手、以社内监督为保障,推动社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要加强调查研究工作,鼓励引导社员撰写更多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和工作信息;全体社员要积极参与到社中央“新征程·同心行”中共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和“献言党代会,共建新株洲”献智献策活动中去,为建设现代化新株洲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新社员名单、下发了相关规章制度。社市委会委员、工委主委、专门委员会主任、支社主委、机关干部共计50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