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易戴日 时间: 2021-09-14 15:29:29 

IMG_5448.jpg

9月10日,湘潭市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郭源君、胡振湘,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副主委谭貌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湘潭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5年来在提案议案、社情民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5年来,九三学社界别组全体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共湘潭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项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效。

IMG_5497.jpg

郭源君对湘潭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IMG_5508.jpg

胡振湘指出,九三学社界别组要发挥好界别优势,拓宽专业领域,壮大人才队伍;要进一步聚焦社会发展难点、痛点,将专业优势运用到社会实践工作上来;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力度,创新民主监督方式,为政治协商事业添砖加瓦,为推动湘潭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