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1-10-11 11:24:37 

DSC_7016_副本_副本.jpg

10月9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702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潘执坤为大家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概况,为大家梳理了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要求社员们学习原文,从原文中感受工作报告的精髓,汲取精华,凝聚力量。

潘执坤强调,党党代会报告最重要的字眼就是“干”,市委会的工作也要“干”字当先。要“真干”。学习不能搞形式主义,学好党代会精神是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大家的本职工作,吸纳到郴州九三工作中,要以学习为契机,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从而推动郴州九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实干”。代会工作报告指明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学党代会精神要结合党派工作特色重点,让党代会精神指引郴州九三工作的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巧干”。党派工作具有特殊性,联系广泛、智力密集,郴州九三的工作要学会“借力”,要借好每位社员的专业特色、行业优势;要借助11个专门和工作委员会的平台优势,做到心中有目标、手里有措施。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干、立足岗位加油干、坚定信念拼命干,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副主委王洪波、姚丰华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