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机关召开中共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1-10-14 16:47:31 

10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召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秘书长戚艳玲出席会议。

10-12 党代会交流会.jpg

会上,机关干部热议党代会工作报告并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长沙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准确的总结,细数丰硕成果,让人欢欣鼓舞;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党派机关干部,必须实干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过硬作风,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王剑平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社市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必须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将贯彻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好报告原文、领悟报告原理,逐字逐句把握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吃透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和创造性;要创新实干作为,服务中心大局,把党代会精神运用到指导工作实践中来,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团结带领全市社员,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坚持勤政廉政,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社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