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调研组赴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1-10-28 10:49:54 

10月26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就“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智造谷高质量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三个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文武出席座谈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恒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参加座谈。

fbbf406a18f317f85e536c240936812.jpg

座谈会上,江恒介绍了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近年来,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紧扣智慧湘潭建设核心任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大数据产业链,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取得了良好成绩。

蒋文武对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的调研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及时提供相关的文件和资料,竭力保障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希望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能够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湘潭大数据产业的规划和发展提供帮助,助推湘潭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肖冬梅对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助推湘潭闯新路、破险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调研,希望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能够给予支持和配合,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完成此次调研任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双方还就全市数字产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