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开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新财源”课题调研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邹应华 时间: 2021-11-16 17:07:30 

图2_副本.jpg

11月10-11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赴长沙开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新财源”课题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希迪智驾、中大检测、晟通集团等具有代表性的高端制造、新材料企业,与企业交流产业发展前景、政策资金扶持、干事创业环境等事宜。

图3_副本.jpg

实地走访后,在长沙党派机关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长沙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等职能部门先后介绍了长沙在政策制定、财政扶持、营商环境、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在长沙的专题调研,学习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收集到了大量案例和资料,为进一步完善调研课题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4_副本.jpg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与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学习长沙的特色工作、经验做法。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副主委姚丰华参加调研,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秘书长戚艳玲陪同调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