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科技支社成立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1-11-23 15:33:55 

图1.JPG

11月2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科技支社成立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定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科技支社第一届委员会,胡德意、罗婷、邓晓祥、何长英、江明超当选为委员,并选举胡德意为支社主委,罗婷、邓晓祥为支社副主委。

图2肖定安部长.JPG

肖定安代表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向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科技支社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打造团结支社,为社员做好服务工作,把科技支社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打造忠诚支社,高举科技旗帜,服务中心大局,自觉接受中共湘潭市委的领导。要打造创新支社,发挥特色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打造有为支社,把科技智慧和力量贡献在本职工作、社会服务和湘潭高质量发展上,在履行职能上有力、有谋、有为,争取把科技支社打造成民主党派服务地方发展中的一张闪亮的九三名片。

图3肖冬梅主委.JPG

肖冬梅强调,科技支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持之以恒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要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聚集的优势,开展好课题调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活动;要大力发展和培养优秀社员,积极为社员成长及才干发挥搭平台、创条件;要加强与兄弟基层组织的团结协作,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活动质效。全体社员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创新有为、实干担当擦亮科技支社金字招牌,为湘潭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四区一地”贡献力量。

社市委会副主委谭貌、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彭胜、各基层组织主委、科技支社全体社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