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时间: 2021-11-23 15:35:55 

11月22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2172234.jpg

会上,社市委会秘书长李沛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何华榕做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在学习会上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IMG_3084.JPG

何华榕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要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建设这5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何华榕强调,在新的百年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确保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多党合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社市委会要开设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社市委班子成员分工联系基层,指导学习,各区工委、支社、直属小组及时组织社员,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