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作者:阳梦琪 时间: 2021-11-26 15:03:30 

11月19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主持会议。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提出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呙滨辰强调,《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地忠诚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要在传承优良传统中深化多党合作。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要在履行党派职能中做到“四新三好”。要履行好职能,做优秀的参政党,真正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九三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九三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