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调研组赴汉寿县、鼎城区调研交警执法规范工作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作者:胡亿彬 时间: 2021-12-01 08:37:21 

11月25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率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汉寿县、鼎城区交警部门,就行政执法规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29110313.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汉寿、鼎城交警部门有关情况介绍,并就日常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291103133.jpg

呙滨辰对两地交警部门的执法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两地交警部门进一步提升了执法能力和水平,严守执法程序,采取了有力举措逐步消除选择性执法。调研组要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积极反映部门、群众的实际需求,推动交警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规范和高效。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