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1-12-15 10:13:54 

12月9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与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前等参加会议。

图1.JPG

会上,王琴华介绍了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她表示,对口联系工作是加强民主党派与对口联系单位沟通、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将把对口联系工作同积极履职结合起来,围绕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携手促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在课题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九三社员干部培养、优秀干部推荐等方面能够给予支持。

向前感谢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贡献,并就湘潭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和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九三学社能够运用人才聚集优势,对市交通项目建设、项目资金筹措、港口码头污染防治、技术人才引进、执法队伍老龄化等问题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对口联系内涵。

双方还就港口码头建设、“同心美丽乡村”银田村的农村公路建设等进行探讨交流,并就联合开展港口码头污染防治课题调研达成合作意向。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