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社员冯雅妮在衡阳市微党课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龙芳芳 时间: 2021-12-23 17:14:51 

12月14日上午,衡阳市“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大赛决赛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九三学社社员冯雅妮荣获决赛一等奖。

图片

冯雅妮以“百年党史以青春为印”为题,结合工作实际,深情讲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理论,挖掘身边的典型人物事例,讴歌新时代精神,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为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先后开展了集中学习、集中讨论、网上教学、实地教学、“五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团结和引导广大社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