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2-01-06 09:53:36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1.pn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我们在新征程上庚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练就过硬本领、积蓄奋斗力量,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图片2.png

李少阳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今天再次组织大家对照原文逐字逐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学深悟透讲话精神,高效、高质量落实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作为政治机关的基本行为规范和鲜明本色。

李少阳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少阳强调,学习讲话精神贵在落实。要采取系列措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强的决心,在助推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中展现九三作为。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室 文/杨超平、图/易浩)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