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12-24 20:11:25 

近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时政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

图片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全国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上述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李少阳指出,社省委会作为政治机关,抓好干部职工的政治学习,让干部职工及时学习、掌握相关会议精神,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不仅能让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当前的政策形势,提升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同时,也为干部职工更好地做好工作提供政策指导。

图片2.png

李少阳强调,学习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现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五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执行,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积极引导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办公室 杨超平)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