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11-23 10:16:17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更好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11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1.png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于推动九三学社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取更大光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练就过硬本领、积蓄奋斗力量,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图片2.png

李少阳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贵在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社省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

李少阳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贵在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九三学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社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文已经郭进主任审,同意报送 文/杨超平 图/易浩)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