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冶长天支社换届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冯春 时间: 2022-01-05 11:08:35 

图片

12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冶长天支社换届大会在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赵雯代表九三学社中冶长天支社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对中冶长天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冶长天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冯春当选主任委员,赵雯当选副主任委员。冯春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他将在社省委会和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在履职尽责上展现作为,带领全体社员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公司发展壮大、为推动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图片

李自成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从九三学社与中冶长天的历史渊源谈起,介绍了从1985年起王启贤等十多名社内资深专家为中冶长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中冶长天支社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展社员壮大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时代中展现作为。

图片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公司党委一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中冶长天支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合作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履职能力,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进展;也希望公司党委在党派基层组织活动场地、人员经费上多予以支持,和社省委会一同发力,为支社发展搭建平台。

图片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