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起新征程 体现新担当——九三学社社员在岳阳市“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 作者:钟欣 时间: 2022-01-12 15:18:58 

12月28日至1月2日,岳阳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岳阳市九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岳阳九三的3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就岳阳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重点问题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

两会.jpeg

"两会"期间,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6件,委员个人提案24件,代表议案5件。岳阳市城建支社主委、政协委员黄浦在政协岳阳市第九届第一次会议作题为《抓机遇强举措加快融入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的大会发言。此外市委会的《筑牢数据质量防线 保障粮食生产安全》被作为大会交流材料印发学习。与会代表、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计划、预算、环保和“两院”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并热烈讨论,内容涵盖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公共服务、科技、教育、文化等多个方面。

截图-2022年1月11日 17时22分3秒.png

大会还对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表彰。其中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关于打造中部地区物流枢纽城市的建议》、孙丽芳《关于加快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建议》获评优秀提案;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萍,社员许望龙、孙丽芳、李慧获评政协岳阳市八届优秀政协委员;社市委会副主委杨波获评政协云委员线上值班履职先进个人;经开区支社主委严建军、社员孙丽芳、甘述慧获评政协云微建议先进个人。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