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2-01-13 15:18:27 

12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支社召开换届大会。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党委书记邱化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大会听取了梅时勇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梅时勇当选为主任委员,邓欣、邱财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常丽当选为委员。

梅时勇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社省委会和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社员的信任,新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麻类以及经济作物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

民进省直科技支部主委段盛文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图片

邱化蛟代表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党委对九三学社社员为中麻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向社省委会一贯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支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学习,发挥参政党职能;加强组织建设,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乡村振兴,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支社的各项工作,积极帮助支社解决实际困难、加强自身建设,为社员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中麻所支社社员的双岗建功成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班子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增强组织活力,以活动来凝聚人心;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多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立足本职工作,主动加强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