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李楚智 时间: 2022-01-19 15:05:10 

图片

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百熙楼713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昭青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蒋代新当选为主任委员,李飞、傅红普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楚智、唐文萍、王增赟当选为委员。

图片

蒋代新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社省委会、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虚心向社内兄弟基层组织、校内兄弟党派学习,积极做好自身建设发展工作,努力向组织、向社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李克勤代表校党委对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对支社提出三点期望,要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推动支社健康发展;要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担当作为,把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四个一师”建设的具体实践。

图片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二届支社委员会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对校党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要求,支社委员会要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以换届为契机推进政治交接,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合作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加强组织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多献良言、多出良策。

图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长欧阳斐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