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吴集兴 时间: 2022-01-24 10:52:10 

1月13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会主委周建明主持会议,副主委黄向阳、周红兵、李轶芳、王秋华参加。中共株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卓勇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有关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社市委会主委与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逐一谈心谈话,并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形式,广泛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党派职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1395438193.jpg

会上,周建明代表领导班子做换届后履职情况报告和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主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所提意见建议,都表示诚恳接受、认真整改。

张卓勇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要切实加强监督,时刻绷紧自我监督这根弦。

周建明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表态,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参政议政,用好社内人才资源,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议政建言;要抓好自身建设,讲好九三学社故事,提升组织凝聚力;要廉洁自律树形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积极履职尽责,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