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琉深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作者:许祥 时间: 2022-01-28 16:42:34 

1月23日,九三学社常德市琉深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社市委会副主委刘骏、牟杰智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主持。

1.jpg

会上,社市委会秘书长毛武宣读了九三学社常德市琉深支社成立相关批复文件,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周峰当选为九三学社常德市琉深支社委员会主委,文智、彭馨当选为副主委,李志红当选为委员。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周峰发言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社员们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始终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引导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学懂悟通做实,凝聚最大的向心力,画好最大的同心圆;努力强化社会实践,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建好用好“社员之家”;积极履职尽责,为“人民”代好言,为“主线”发准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余仁辉.jpg

余仁辉对九三学社常德市琉深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在夯实多党合作基础上作表率。作为新成立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琉深支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记九三学社的宗旨和章程,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与中共常德市委、武陵区委的团结合作,共同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增进履职能力,在推进常德高质量发展中争作为。作为企业支社,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多开展有特色、有力度的履职培训和交流活动,多凝聚支社社员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现代化新常德建设,为实现全市“十四五”发展目标立新功、创佳绩。要强化组织建设,在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上见成效。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为指导,抓好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

呙滨辰.jpg

呙滨辰对九三学社常德市琉深支社的成立及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要珍惜发展机遇,不忘合作初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立正确的工作目标,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既要认真借鉴和吸收兄弟基层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也要注重结合自身特色不断创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支社的工作抓出成效,打造常德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新名片。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政治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思想觉悟积极参政履职,以更好的业务成绩助力企业壮大,以更强的纪律要求恪守发展底线,实现琉深企业长远发展、琉深支社创新发展。要创新履职尽责,助力大局中心。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参政党助力发展的作用,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出真知、谏诤言、献良策。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