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赴省林科院对接农林专家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李宁 时间: 2022-02-14 15:11:16 

为更好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9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向阳一行前往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对接农林专家。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党委书记、二级研究员李昌珠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在湖南省林科院科研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汝宽的介绍下,社员们参观了省林科院荣誉墙,详细了解省林科院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座谈会上,刘汝宽分享了其负责的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OFEM团队的科研情况,专家团队成员分别阐述了各自课题研究方向、成果运用及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的相关情况。

黄向阳表示,株洲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的奋斗目标,目前正在努力打造“三个高地”,需要各方面的人才,省林科院人才济济、科研成果丰硕,欢迎专家学者到株洲传经送宝、交流指导,加快科研成果更好落地,助力株洲市农林产业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林业支社有关同志等参加座谈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