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作者:夏申兵 时间: 2022-03-18 11:29:10 

为落实“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要求,结合怀化“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工作,3月4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赴湖南陆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在怀化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怀化“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07191851_副本.jpg

开展以想明白想清楚、说明白说清楚、写明白写清楚、干明白干清楚为主要内容的“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是全省统一战线的统一部署。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积极响应,迅速制定方案,召开“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专项工作研讨会,围绕“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精选调研课题。

微信图片_20220307191727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企业承担的责任、怀化发展的优势、需要完善的短板等开展探讨,挖掘民主党派参与“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的优势,对进一步明晰课题方向,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深入调研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07191831_副本.jpg

下一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将根据不同课题方向,结合社员特点,组成1-3个课题调研组,动员更多社员参与到课题调研中来,在相关调研中不断提升“想”“写”“说”“干”四种能力。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