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节 美丽健康行”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2-03-21 16:31:19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2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组织女社员到昭山风景名胜区和“同心美丽乡村”七星村开展“庆祝三八节 美丽健康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肖冬梅,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出席活动。妇女工作委员会成员、女社员和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WechatIMG769.jpeg

肖冬梅代表社市委会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女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多年来,女社员们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为地方发展和社市委会各项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在新的征程中,女社员们能够继续一往无前,胸怀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用实际行动答好时代之卷,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图2.JPG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女社员们首先游览了旧时“潇湘八景”中的“山市晴岚”昭山风景名胜区,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携手攀登昭山,并在山巅的昭山古寺祈福求安。在“同心美丽乡村”七星村七星樱悦园里,200余亩樱花盛放枝头,芬芳烂漫,社员们花丛漫步,争相拍照,留下一个个美丽瞬间。

图1.JPG

此次活动,让女社员们感受到秀美景色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同时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九三女社员的良好精神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