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2-03-22 23:37:57 

3月17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社市委会副主委王莹出席会议。

图.jpg

肖冬梅指出,2022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央和省级组织也将进行换届。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

肖冬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真正做到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信念不变。二是要深化传统教育,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所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的短板和弱项,有的放矢解决问题,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自身建设紧密结合,稳步有力提升自身建设质量和水平。

肖冬梅要求,要强化落实,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纳入全局工作,既发挥主题教育的集中牵引作用,又突出其对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带动促进作用。三是创新方式方法,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手段、载体,注重总结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加强理论研究,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