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向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莫丽芬 时间: 2022-04-02 16:40:51 

图片

3月30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一行向社益阳市委会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赫山区泉交河镇祥云村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在全民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防疫工作的开展,社益阳市委会与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动联系,了解村里当前的防疫物资需求,迅速采购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0只、免洗酒精凝胶72瓶、84消毒液100公斤,送往祥云村村委。

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晏新跃说:“目前祥云村急缺的就是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非常感谢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的支援,我们将会同村“两委”充分利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强化措施落实,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