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疫情无情人有情 守望相助心连心——李少阳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熊英 时间: 2022-04-22 14:54:19 

图片

4月18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爱心企业代表、九三学社社员、湖南优卓智慧首席执行官周剑一行赴岳麓区新民路社区、天心区仰天湖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对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敬意。

李少阳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向社区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并请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他表示,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猝不及防,但长沙的疫情防控可谓是“快、准、狠”。这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付出极大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分不开。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图片

图片

新民路社区书记毛胜利、仰天湖社区书记阳云熙向李少阳一行对基层工作者的关心表示感谢,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表示坚决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社区群众的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图片

周剑代表爱心企业优卓牧业公司向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优卓酸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据悉,本次疫情发生后,周剑带领团队到各大医院,街道办事处开展娟姗公主“致敬大白”捐赠活动。

图片

图片

九三学社省委会社会服务处、湖南轻工研究院支社、湖南轻纺设计院支社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