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5-01 14:15:56 

图片

4月27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副主委金继承,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建平到会指导。社株洲市委会主委周建明,专职副主委黄向阳,副主委周红兵、李轶芳、王秋华以及社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周建明代表九三学社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21年,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获得上级荣誉达50多项。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周建明强调,要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重点,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倾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邵建平对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株洲九三社员矢志不渝跟党走,做凝聚共识的坚定者;发愤图强振雄风,做助力发展的先行者;资政建言献良策,做参政履职的有为者;打铁还须自身硬,做自身建设的修行者。

图片

李少阳表示,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的工作有特点有亮点,部署有方法有思路。同时,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建言资政提质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自身建设基础。

会议选举产生12名出席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开展了社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廉政教育,还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社省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社株洲市各工委、支社主委,社内监督委正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获奖代表和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