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作者:夏申兵 时间: 2022-05-06 16:17:17 

图片

4月29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主委韩晓波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社市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沅江(辰溪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2022年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社市委会青工部、青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演讲比赛等有关工作;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参加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韩晓波强调,全体社员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大团结大联合上见行动,要在服务怀化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要在防风险守底线上尽职责,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提升,抓实抓细“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强力推进沅江(辰溪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社市委会委员、特设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支社主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