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李梦薇 时间: 2022-05-19 11:32:20 

图片

5月13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在郴州市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郴州市政协副主席、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主持,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副主委贺莉萍、王洪波、姚丰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关于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清廉统战建设的九条措施》,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有话对党说”主题征文活动要求,讨论通过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社市委会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激励郴州九三社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支社要认真学习传达好会议精神,按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要求,迅速组织发动、全员参与,并结合“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争取在10月前提交学习成果,为主题教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创新方式、“融合”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各支社之间、各专委会之间可以联合开展活动,通过打造示范性支社、同心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融合推进,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将务虚工作与务实工作结合起来,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用实干、实绩、实效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建设。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