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基层抗疫 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举行防疫洗护用品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陈果 时间: 2022-05-18 16:07:22 

5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郴州市文明办、郴州市好人协会、郴州市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志愿者协会、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支持基层抗疫、助力乡村振兴”防疫洗护用品公益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郴州骨科医院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参加并讲话。

图1.jpg

本次捐赠活动是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为支持湖南防疫一线工作,助力同心美丽乡村(社区)建设,联合开展的温暖公益行动,广东奥妙公司计划于2022年面向全省14个市州,捐赠除菌洗衣液4万箱,价值1100余万元。本次奥妙公司将为郴州捐赠防疫除菌洗衣液3595箱,总价值103.536万元,并由公司直接发放到县市区及乡镇,真正为基层防疫人员和基层群众送上一份爱心。

图2.jpg

活动由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委主任、市好人协会执行会长邓德武主持。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区域经理宋健代表公司说明本次捐赠的初衷,市好人协会会长颜新民、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代表郴州片区接受捐赠,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代表各县市区接受捐赠,颜新民代表市好人协会致感谢词。

图3.jpg

潘执坤对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防控疫情,需要同舟共济,基层抗疫人员不管风吹雨打还是骄阳似火、无论白天还是深夜,都是坚守一线的“大白”,他们为守护郴州人民的健康负重前行,让人敬重!此次奥妙公司捐赠给郴州市的物品,将以最快的速度捐赠到基层抗疫人员手中,将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直达基层、直抵乡村,为基层防疫助力鼓劲。

潘执坤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郴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企业、志愿者协会等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主动担当、群策群力,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4.jpg

郴州市文明办及各县市区文明办、郴州市好人协会、郴州市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志愿者协会、益行志愿者协会、天柱公益促进会、林邑志愿者协会等参加捐赠仪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