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2-05-26 16:12:40 

5月2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肖冬梅为与会人员作《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与发展趋势》专题辅导报告。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副主委王莹、谢潇等参加会议。

图1_看图王.JPG

肖冬梅围绕“当前知识产权形势、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全链条视角下知识产权发展趋势”等三个方面,通过运用大量理论、案例、数据等,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国知识产权在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方面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精彩的讲座,让大家增进了对前沿领域的认知,提高了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度和保护意识,很长见识,很受启发。

会议印发了《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通知》。通知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努力成为强化理论武装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践行者,有效带动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学习。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