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李梦薇 时间: 2022-06-08 16:12:48 

5月28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率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骨干社员等赴资兴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图1.jpg

潘执坤一行首先来到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柏树村曹里怀故居参观学习,大家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感受到革命年代的艰难困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图3.jpg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研讨会上,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工作给社员们进行了培训。九三社员、永兴县委党校老师廖婷为大家上了一堂《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党课。

图4.jpg

与会社员积极参与交流发言,会场氛围十分热烈。基层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多组织交流活动,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多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

图5.jpg

潘执坤指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中共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新时期九三社员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做到“听话、想事、干活”。“听话”就是要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到精神上同频共振、工作上有回音、情感上有共鸣。“想事”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全面提升思想、政治、作风,确保自觉形成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表率;在政治学习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热点问题,积极开展课题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交调研课题成果,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干活”就是要立足本职、实干兴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学习与实践相融合,在自己的工作领域有担当、有成效,在实干中充分展现郴州九三的新作为、新担当。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